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拍拖外游预支蜜月 好事被媒体撞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8:5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许志安在爱情路上兜兜转转20年,早前终于甜蜜复合,备受身边好友及粉丝祝福。日前安仔举行演唱会,Sammi高调看足3场,望着男友笑到见牙不见眼。两人继续甜蜜蜜,昨午原本低调拍拖外游预支蜜月,却在机场被守候张栢芝的传媒撞破,但二人心情未受影响,全程开心甜笑,只是坚拒透露旅游地点,免被打扰。

  好事被撞破 多得柏芝

  连日来大批传媒在机场守候,看栢柏是否如传闻般带两子到大马找谢霆锋求和,但一直未见她的踪影,反而遇到不少艺人。近日拍完电影、开完演唱会的Sammi与安仔,趁着难得的假期,秘密筹划甜蜜之旅;谁料因柏芝事件,令他们的好事被撞破。

  面对传媒 开心甜笑

  昨午1时45分,安仔与Sammi的助手率先抵达机场柜位办理登机手续,至2时30分,安仔与Sammi一同现身机场,两人均戴上太阳眼镜,Sammi身穿黑色衫裤衬球鞋,安仔则穿灰色衫、牛仔裤、波鞋,背着背包,一副度假Look。

  安仔先走到柜台取机票,Sammi则在助手陪同行往闸口,面对传媒追访,两人开心甜笑。不过他们对旅游地点保密,不露半点口风。Sammi对所有问题都笑而不答,但当说到此行是预支蜜月时,她即摇头摆手说!“no,no。”

  怕被打扰 旅游地点保密

  Sammi在闸口等候安仔,拿着机票的安仔被追访时笑不拢嘴,问他是否预支蜜月?去哪里?他均未有回答。再问是否做完演唱会后去玩轻松一下?他才开腔说﹕“是呀!”两人会合后,大方结伴一同过关,心情超好,离开前还跟在场传媒说拜拜。

  安仔与Sammi是粉丝心中的理想一对,虽然中间分开多年,但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于今年初正式复合。两人月前在餐厅饭局吃烧猪腿及咸牛舌被撞破,正式宣布复合,爱得更加甜蜜,更屡传婚讯,但他们均作否认。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