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称与许志安不是童话 暂无结婚计划(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05日09:42
<a href=
郑秀文 古天乐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锋芝事件”已成为娱乐界的公众话题,连与事件无关的郑秀文、古天乐在《高海拔之恋2》的杀青仪式上都被问到这个话题。或许看到这对曾经的“童话眷侣”如今深陷离婚传闻而心有戚戚焉,郑秀文恳请粉丝不要把自己与许志安的关系“讲到童话一般”,并透露近期暂无结婚计划。

  6月2日,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郑秀文、古天乐、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高海拔之恋2》在香港西九龙海滨长廊杀青,众主演开香槟庆祝杀青。片方介绍,该片已经结束了在香格里拉、昆明、香港等外景地的拍摄,现在只等古天乐蓄须完成,在6月底补拍一段戏,就算彻底圆满。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离婚传闻已经成了娱乐圈的公众话题,《高海拔之恋2》杀青现场的郑秀文、古天乐也被问到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古天乐希望大家不要给“锋芝”太大压力,给他们留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郑秀文则表示:“现在没有人证实他们(锋芝)的关系是怎样的。但一段关系的离合总有原因的,好难讲谁对谁错,我只能够祝福他们。而不管是要解决问题,还是相处下去,都需要时间去处理。”

  “锋芝”曾经是娱乐圈婚姻童话的代表——俊男美女,家庭美满。而今传出离婚的消息,令许多影迷心碎,甚至有人表示,将从此不再相信爱情。《高海拔之恋2》现场,古天乐替媒体出声,逗趣今年与许志安甜蜜复合的郑秀文,问她是否计划明年结婚。或许是对“锋芝事件”心有戚戚焉,郑秀文回应称,希望大家不要将她与许志安这段关系“讲到童话一般”,而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我与安仔(许志安)见面时间很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相处。不是歌迷所想的这么简单,见一两次便可以结婚。经营一段关系都要时间和经历,这一刻绝对没可能。”

  相关新闻

  “锋芝”6月6日签字离婚?

  晨报综合消息 从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机合影事件,演变到离婚传闻满天飞,两位当事人——谢霆锋、张柏芝均没有出来正面予以回应,只委托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发一些含糊的声明。外围人士,如查小欣、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张柏芝的前男友朱永棠等纷纷出声爆料,令整个事件显得更加诡谲。香港媒体昨日称,“锋芝”将于6月6日签字离婚,目前此消息仍未经证实。

  离,还是不离,这是个问题。日前,与谢霆锋、张柏芝均有过合作,同时也是谢家世交的导演王晶以及张柏芝进入娱乐圈后第一个公开承认的男朋友朱永棠均出来发声,言辞对谢霆锋有利。王晶表示,自己从小看着谢霆锋长大,称他看似多情其实却是很专情的男人,从未出轨。至于“锋芝”离婚传闻,王晶表示自己没有确切消息。“但我昨天和他(谢霆锋)打电话,他没什么不妥。不过,闹这么大,两人之间肯定有事的啦!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即使天塌下来,也一定会先把戏拍好。”朱永棠则于本周三向媒体爆料,数落张柏芝“贪财”的过往,称他让自己的哥哥朱永龙带张柏芝入行,结果“她未出道前已经当我是提款机,成天问我拿钱帮补她家”。红了之后立即把他踢开(朱永龙),搞到要打官司。“虽然最后赢了,但赔得很少,得不偿失。认识她真的是我噩梦的开始。”(杨莲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