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兴安岭》热拍 陈炜年龄大跨度彪足演技

作者:刘晨
2011年06月09日14:42
陈炜造型照
陈炜造型照


  30集电视连续剧《小兴安岭》在伊春林都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凝聚了张光北、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炜、王小利等多名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剧中,陈炜饰演华薇,从一个俄罗斯的翻译到林区知识教员,全剧中华薇有着40多年的年龄跨度,对此陈炜见招拆招,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对角色把握有度,可谓彪足演技。

  电视剧《小兴安岭》是第一部全景式、大跨度反映林业发展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片剧本创作历时3年,几经修改,客观真实地反映出伊春林区60年来历经的开发建设、改革开放、保护发展三个阶段以及主人公李松一家人和林区的变化。剧中,陈炜饰演饰演华薇,从一个俄罗斯的翻译到林区知识教员,华薇这个角色在全剧中年龄跨度很大,从20多岁一直演到60多岁,对这样一个角色,演员陈炜非常有心也非常重视,这是一个对演员的表演要求很严格的角色,既要表现出20 岁华薇的青春,又要表现出30 岁华薇的生活变化,还要表现出40岁华薇的风韵,以及50、60岁华薇中老年时期的状态。

  如何很好把握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人物的不同变化和感觉,是对演员表演的一个大考验,“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中年时期是驾轻就熟的,因为我就正处于这个阶段,不好把握的是年轻阶段,因为会让人有“装嫩”的感觉,不丢年轻感,就要找回年轻,这是我的办法,有度的把握,希望观众可以认可我扮演的20岁的华薇形象”陈炜介绍说。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