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旸《金羊毛》首挑年龄跨度大戏 演技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50
张旸《金羊毛》剧照
张旸《金羊毛》剧照


  由周友朝执导,果静林、郝平、张旸、庹宗华等主演的电视剧《金羊毛》,近日在宁夏杀青。该剧讲述了民族实业家葛行健为代表的洋行买办,与英国资本家做羊毛进出口生意的故事,历史背景跨越清朝末年至建国初期近半个世纪。

  凭借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被导演许鞍华赞称为“小张曼玉”的张旸,因其清新的外形,一直无缘年龄跨度大戏。此次在电视剧《金羊毛》中,张旸首次突破年龄跨度,出演剧中果静林饰演的葛行建的结发妻子“水英”,两人携手走过近半个世纪。首度在影视作品中从青年演至老年的张旸,不惧压力,将该角色演绎的颇具历史厚重感,其扎实的演技深受剧组果静林等人的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