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美好年代》热拍 张帆年龄跨度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19
张帆中年剧照
张帆中年剧照

张帆青年剧照
张帆青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顾晶执导的《老爸的美好年代》正在京郊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许亚军、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张帆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生活命运,实力演员张帆在剧中饰演性格复杂的丁劲松,老、中、青三代的年龄跨度再次挑战演技。

  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70年代起,近30年时间里的苦辣酸甜,通过北京筒子楼里几户人家的生活经历,展现了那个时代下人们生活的轨迹,此次在《老爸的美好年代》中张帆再度挑战性格多变的反面人物,三代年龄跨度更是让张帆对人物的角色塑造更加深入。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张帆演技出色,更是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好,在最新作品《蛋糕》、《蚂蚁》等电影中有出色表现,此次出演《老爸的美好年代》,对工作认真敬业的张帆总是认真研读每一场戏,充分的体会人物的性格,分析人物特点,将丁劲松复杂的性格淋漓尽致,受到导演的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