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重提当年地下情 郑秀文感谢歌迷赠背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9:29
许志安还没有打算和郑秀文再度合唱
许志安还没有打算和郑秀文再度合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ammi男友许志安接受黄柏高(Paco)的节目访问,提到2002年他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发表一段“厨房宣言”,安仔笑说﹕“那不是宣言,是我内心一个事实,最真诚的说话。”

  有传他与Sammi当年因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而谱出恋曲?安仔回应﹕“当年我和Sammi同公司,很自然安排我们合唱,其实我们早已经开始了地下情,不是传言般老土。”问到与Sammi复合后,会否再合唱另一首经典情歌?他说﹕“现阶段没这个打算。”

  歌迷送小背心 感动郑秀文

  郑秀文(Sammi)一向骨感,她在微博上载穿歌迷送的小背心照片,说要为快将拍摄的广告做事前操练,并指歌迷的心意比专业更值钱。她又有感慨说﹕“在这金钱挂帅的世界,有比金钱更能震撼人心的东西:爱。多谢这小背心附带给我的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