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爆狄波拉有大量秘藏首饰 像店铺陈列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28
谢婷婷喜欢跟男友安志杰戴情侣首饰
谢婷婷喜欢跟男友安志杰戴情侣首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昨日出席珠宝品牌Jan Logan活动,获大会送赠一套价值6位数字,以婷婷洋名“Jennifer”命名的首饰系列,她表示会转赠母亲狄波拉。婷婷说:“妈妈带我去她的秘密地方,那里有好多首饰,全部藏得很好,好像店铺陈列一样。”婷婷笑言母亲将来会将珠宝送给她,让她把钻石再设计成另一款式。

  提到男友安志杰前日生日,婷婷甜丝丝说:“我们已共度他第3个生日,我送了一只小狗作生日礼物。”至于哥哥谢霆锋小儿子Quintus昨日1岁生日,婷婷说:“Quintus有太多东西,所以我会送上时间,将来教他英文,我们待哥哥返港后,吃饭补祝。”婷婷表示教授她及哥哥多年的补习老师日前探望他们,老师说故事给Lucas听,婷婷笑说:“Lucas听不够3句便跑开。”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