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被问嫂子与陈冠希自拍事件 自称没看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23:16

  内地女星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出席Qeelin创意艺术奖Caring Robot慈善展览时直言感情像双刃剑,既令人开心亦会受伤害,她宁可寄情工作。提到早前与潘霜霜拍摄《财神客栈》时会否嫌弃她太多绯闻,黄奕不屑地说难以评价对方。至于谢婷婷被问到嫂子张芝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飞机上自拍之事,她直言不会多问与多讲。

  黄奕正忙于拍摄《东成西就》,在戏中会勾引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而变成好友兼同学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继母,稍后黄奕也接拍了《高海拔之恋II》,问她觉不觉得内地女星众多令香港女星减少演出机会?她笑称:“我很幸运,最近也拍了一部《财神客栈》,与阿Sa、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双生旦合作。(还有潘霜霜?)是的,我有看她的绯闻,版面很大。(觉不觉得她的绯闻影响了电影?)不知道,导演可能会开心,因大家很关注。(嫌她太放荡吗?)我不了解她,对手戏不多,难以评价。”

  黄奕透露考虑申请成为香港人,至于感情生活如何?她称:“没人追,忙拍戏,将时间填满,事业是唯一可以掌握的东西,我不是最好,但进步是最快。(不想找个男友陪?)感情像双刃剑,有时开心、有时会被伤害,与期花时间去触摸感情,倒不如努力工作,在这一、两年内把事业做好。”

  小题:婷婷保护阿嫂

  另外,谢婷婷被追问嫂子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陈冠希在飞机上自拍事件时说:“没有看报道,也看不懂。(觉得她不应与陈冠希自拍?)只是传闻而已。(陈冠希已承认了!)这些不方便回应。(觉得她不应如此大方?)不方便答。(不想提及这事?)由头到尾我也不会过问哥哥(谢霆锋)及父母的事,只问过一之父亲是否送车给女友,我是替父亲开心而已。(此举为了保护嫂子?)我只知道在于我的立场不能多问与多讲。”

  谢婷婷亦透露早前与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补祝生日,并送了蛋糕及狗仔给他,还大爆安志杰花了很长时间在蛋糕前许头,问男方是否许愿要迎娶她,婷婷说:“不知道,但这样也不难,我反而想他许的愿望是种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