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杀狼花》热拍 苏瑾慈母心黄海冰耍宝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5:43
《杀狼花》剧照 月黑风高夜,杀狼花开时
《杀狼花》剧照 月黑风高夜,杀狼花开时

《杀狼花》探班 黄海冰甄妮革命情愫渐生
《杀狼花》探班 黄海冰甄妮革命情愫渐生

《杀浪花》探班 苏瑾魅力依然
《杀浪花》探班 苏瑾魅力依然


  搜狐娱乐讯 昨日,众多媒体前往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探班正在热拍的《杀狼花》剧组。电视剧《杀狼花》由中广基经公司联手上海新文化集团、中视影视公司合作出品,是《亮剑——铁血军魂》运营团队再度运作的年代大戏,被誉为女版《亮剑》。探班时苏瑾、黄海冰、甄妮、宁丹琳等主演刚刚结束横店的拍摄,正在车墩拍摄上海市内的戏份。据片方介绍,《杀狼花》是大上海民间抗日战争题材,描述了四位姑娘组成的地下抗日组织“杀狼花”与侵华日军斗智斗勇的英雄主义创举。

  苏瑾蛰伏多年再拾演技 满溢慈母心

  相对甄妮、宁丹琳、杨婧琳这些年轻演员而言,苏瑾在《杀狼花》剧组算是绝对的大姐大,早在十年前的经典剧集《永不瞑目》中饰演的欧庆春,就让广大观众记住了这个内敛脱俗、冷峻大气的女警察形象。但不久之后苏瑾就与繁华的娱乐圈分道扬镳,渐渐从荧幕上消失,远赴海外结婚生子。如今,苏瑾以全新的形象回归镜头前,在片场饰演“杀狼花”的大姐江秋宁,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才知,带领全体成员完成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刺杀计划。

  谈及角色塑造苏瑾承认最初的起点太高,恰逢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齐全,才造就了当年的轰动效应。而如今离开影视圈的时间太长,拿到剧本后,要逐渐适应当下的拍摄手法和表演技巧。但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会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当被记者问道已逐渐懂事的豆子时,苏瑾立刻轻松了起来,说在儿童节时网购了一套少儿书籍送给豆子,自己还在纠结接下来的工作如何与经纪人协调时间,以满足豆子想要去英国看温网比赛的愿望。关于孩子未来会否从艺的问题,苏瑾也称将尊重豆子的选择,言语中掩饰不住作为慈母满心的喜悦。

  黄海冰要转型不能再武侠 片场频耍宝

  以《书剑恩仇录》起家的黄海冰曾经饰演过各种古装大侠的形象,被众粉丝亲切地成为“老大”。而此次在《杀狼花》这部女性大戏中,他则扮演了“红色娘子军”中“洪常青”的角色——伪装成医生的共产党员沈柱城,一步步帮助“杀狼花”成员从散兵游勇成长为真正的革命英雄。当被问及片中有无武戏时,黄海冰坦言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不能总演一些打斗的角色,正好借文戏多于武功的《杀狼花》做做转型,往年代戏和时装戏方向发展。

  虽然探班时正值午间气候炎热,但由于黄海冰当天所剩戏份不多,采访和拍摄时的他显得尤为轻松。一个在电话亭里通话的简单镜头,被他数次活宝似的夸张演绎,搞得群众演员和探班媒体纷纷围观大笑,现场气氛无比活泼。

  甄妮与前辈同人名同相貌 片场狠吃苦

  当甄妮“获邀”同黄海冰一同接受采访之后,有媒体不禁问道甄妮是否是她的真实姓名,理由是她长得实在是太像同名歌后了。甄妮笑称的确如此,常常有人问道这个问题,又同名又同貌,以至于甄妮自己都想换名字了,但一直没有更遂心的姓名出现,只好作罢。

  在《杀狼花》中饰演戏份最重的陈春雪一角,让甄妮在片场吃了不少苦头。在王奎荣饰演的养父张新樵的教导下,甄妮在片中饰演的陈春雪搬运、组装狙击步枪、机关枪是家常便饭,翻滚腾挪更是惊险万分。不过同时也在《亮剑——铁血军魂》中饰演女主角的她,一想到红军精神和抗日救亡的时代背景,便认为作为演员能够吃到这样的苦头,的确是一种对自身的磨练和提升。虽然在片中打不过黄海波饰演的地下党员,但生活中能向师姐于娜看齐,在模特、主持、演员等方面都积极发展,也是甄妮的一大愿望。

  据悉,《杀狼花》剧组将于上海电视节期间首播片花,本月结束全片拍摄,进入后期制作,争取在明年上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