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小雨《杀狼花》获赞 加盟《江南传奇十五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17
卫小雨饰演秋莲
卫小雨饰演秋莲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刘崇峰执导,集合了梁冠华、赵亮、苑琼丹、甄锡等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演员的大型古装动作喜剧《江南传奇十五贯》正在横店热拍。青年演员卫小雨因在电视剧《杀狼花》里的抢眼表现而应邀正式加盟。

  在刚刚曝光《杀狼花》片花中,卫小雨饰演反一号日本军官高桥稚子,英气逼人。而在《江南传奇十五贯》中,卫小雨一改往日形象在片中饰演秋莲一角,该人物命运多舛惹人怜惜。为丰满该人物形象卫小雨也不敢怠慢更是苦练身段举手投足间尽显古典美态,专业素养毋庸置疑。

  据制片人介绍该剧制作精美,坐拥动作、悬疑、女性、喜剧等时下流行的诸多卖点。又有名导刘崇峰和梁冠华、赵亮、甄锡、宁丹琳、苑琼丹、卫小雨等实力派演员保驾护航。正所谓好马配好鞍,这样的强强联合一定会让观众享受一次别样的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