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狼花》上海热拍 黄海冰坦言想转型(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6月03日08:31
《杀狼花》“四个女人一台戏” 黄海冰甘当绿叶(点击观看组图)
《杀狼花》“四个女人一台戏” 黄海冰甘当绿叶(点击观看组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被誉为女版《亮剑》的抗战题材剧《杀狼花》正在上海热拍。演员黄海冰2日接受采访时称,期待从这部戏开始转型。

  《杀狼花》讲述5位姑娘组成地下抗日组织“杀狼花”与侵华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常以古装大侠形象示人的黄海冰当起绿叶,饰演共产党员沈柱城,帮助“杀狼花”成员从散兵游勇成长为真正的革命英雄。黄海冰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能总演一些打斗的角色,这次正好借《杀狼花》转型,往年代戏和时装戏方向发展。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