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彦明出演《杀狼花》 与黄海冰苏瑾首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43
青年演员李彦明
青年演员李彦明


  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的抗战动作大戏《杀狼花》,由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云集了王奎荣、黄海冰、李彦明、苏瑾等众多实力明星,该剧堪称女版的“亮剑”。刚刚结束《喜酒》拍摄任务的青年演员李彦明,接着又加入到《杀狼花》剧组中,此次与演员黄海冰苏瑾首度合作,同台飚戏,将掀起新一轮的“谍战”热潮。

  凭借在《刺马》《大长垣》《父辈的旗帜》《人山人海》《当铺》《苍穹之昴》《火线》《苏三》《山楂树之恋》《辛亥革命》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李彦明,独特而收放自如的的演技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迅速跻身于实力派的行列,这次加盟《杀狼花》出演杀手"小黑",戏中从小喜欢女主人公,最后为爱而死,与日本头目同归于尽,并且在剧中与黄海冰、苏瑾有很多对手戏,非常精彩,极具神秘,将真实再现敌我双方惊心动魄的谍战风云。

  《杀狼花》是继《父辈的旗帜》《当铺》后,李彦明与导演李小平的第三度合作,深刻又极富爆发力的表演,再次受到导演李小平的力挺,李导表示:“小伙子表现不错,身上的‘灵性’把握得很好!虽然之前只有两次合作,但彦明的可塑性与爆发力让我信服。这次拍摄《杀狼花》时,就很肯定地让他出演剧中最有看点的角色之一小黑。”《杀狼花》目前正在上海横店取景,预计拍摄周期80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