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抬头见喜》见面会 张国立买红妹“妹立”组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1年06月02日09:53

  京华时报讯 6月1日,30集电视剧《抬头见喜》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张国立、买红妹、岳红、包小柏出席。张国立直言,买红妹的幽默细胞特别多,跟她演夫妻开心又省心。买红妹抓住话茬不放,说今后就跟定张国立演夫妻了,二人还宣布成立“妹立”组合。

  剧中,张国立扮演出租车司机赵元甲。张国立说:“我演的这个小人物乐观、豁达,再深一点你就能看到一种境界是满足,他的满足不是靠金钱、物质来衡量的,他是用内心的满足来感染自己,也感染别人。”张国立还称,生活中小人物的情感表达常常会被忽略,他想通过作品来将这些情感表达出来,同时传达给观众一种对生活的希望。买红妹在剧中饰演的是赵元甲的妻子陈淑恬,二人是一对生活在北京城四合院里的草根夫妻。买红妹说自己已经过了当姑娘的年龄了,这个岁数演十年媳妇都没问题,因此被大家称作“媳妇专业户”很合适。张国立夸赞买红妹有小品演员的基础,这个媳妇不仅贤惠而且幽默,两个人合作氛围极好,希望还能演夫妻。话音未落,买红妹赶紧拾起话茬,“那我今后就跟定国立老师了,咱们就演夫妻,二人组的名字叫‘妹立组合’怎么样?”张国立频频点头,赞许这个名字很给力。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