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抬头见喜》 买红妹和张国立上演求子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0:24
全体主创人员
全体主创人员

 

买红妹和张国立在剧中上演求子大战
买红妹和张国立在剧中上演求子大战

 

买红妹在片场
买红妹在片场

 

张国立和洪剑涛对戏
张国立和洪剑涛对戏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图文)昨天下午,电视剧《抬头见喜》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组织媒体联合探班活动。由华策影视﹑国立常升传媒联合出品的情感喜剧《抬头见喜》,讲述的是由张国立扮演的出租司机赵元甲和买红妹扮演的媳妇之间的寻医求子﹑婚姻危机等一系列悲喜故事。剧中和张国立首演夫妻的买红妹出演一个苦命媳妇,丈夫没前途,又患上不育症,为求子遍访名医。采访中买红妹感叹“现实生活中的我真比这个角色幸福多了”,并且表示感谢张国立的鼓励支持,以后要向“媳妇专业户”靠拢。

  张国立患“不育症”被撵 买红妹誓作贞洁烈女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段《抬头见喜》部分剧情,张国立扮演的衰男不仅工作没起色,还患上不育症,让扮演媳妇的买红妹痛苦不已,甚至和娘家发生冲突。娘家要撵走这个倒插门女婿,被买红妹严词拒绝,发誓“此生永远在一起,下辈子还做他媳妇”。对于这个角色,买红妹表示,自己现实生活虽然也有过家庭危机,但是实在是幸福多了,“剧中的媳妇真苦命,丈夫无能,自己也受尽他和娘家之间的夹板气”。张国立也透露了剧中的求子大战,“媳妇给我洗脚培养感情,还有喝绿豆汤,反正用了很多办法”。

  离婚后重回娱乐圈的买红妹已经和张国立的演艺公司签约,这次在剧中两人扮演夫妻,买红妹戏里戏外都对张国立表示感激,“感谢张国立老师一直都鼓励我,跟他拍戏感觉很好,从他身上,我也学会做一个坚强的人”。买红妹同时透露,自己以后的事业方向就是向“媳妇专业户”靠拢,“不演这个角色不行啊,这个年纪怎么能演姑娘呢,估计以后十年都会演媳妇,媳妇演完了就演婆婆吧”。

  邹静之首次编写喜剧 张国立坦言酷爱小人物

  据介绍,《抬头见喜》除了邀请张国立,买红妹,洪剑涛等一干喜剧演员之外,还邀请金牌编剧邹静之编写剧本,这也是邹静之首次尝试描写普通百姓的写实主义作品,他坦言“以前写的都是清代皇帝啊之类的古装故事,这回写喜剧,真的很难”。而继续饰演小人物的张国立显然对喜剧轻车熟路,“我真的很喜欢喜剧,特别是这种笑中带泪的平民百姓故事,小人物更乐观,更豁达”。张国立还透露,儿子张默也开始演皇帝,自己跟他一直交流演皇帝的心得体会。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张国立笑称,儿子张默在自己心中永远是个孩子,“还跟他发了短信祝他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