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抬头见喜》北京热拍 齐千郡张国立首度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0:15
《抬头见喜》北京热拍,齐千郡张国立首度携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抬头见喜》,是由著名演员张国立联手买红妹、洪剑涛、齐千郡等众多实力演员联手打造的。实力派演员齐千郡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的单身母亲。

  由张国立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抬头见喜》日前在北京已经拍摄过半,该剧围绕着北京城这个背景,讲述着发生在出租车司机赵元甲(张国立饰演)身边的故事,讲述平凡老百姓如何看待和面对人生大起大落的经历,解读生活百味。

  这几年,张国立从高高的皇帝转型为市井小人物,拍摄的《大生活》、《不如跳舞》以及年初热播的情感大戏《养父》均收获不俗口碑,他也将小人物演得活灵活现。而这次的《抬头见喜》,张国立更是要将小人物进行到底。在剧中,齐千郡与张国立有许多的对手戏,而这是两人的首度合作。谈到张国立,齐千郡表示说“国立老师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不只戏好,人更好。在现场他会很认真的跟你讲戏,而且他自己也会很认真的背台词,揣摩戏中人的心理活动;如果我哪里演的不好,他都会现场指导我,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对于张国立的影片现在更偏向比较贴近普通百姓生活的说法。齐千郡表示说:“我是首度与张国立老师合作,但是《抬头见喜》确实是一部非常平民化、贴近生活的电视剧。这个故事大部分选景都在北京的胡同中,我想这样做一方面突出了北京这个地域的文化特色,同时也能够使大家感受到这些故事确实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所以说是非常贴近现实生活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