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外表萝莉实为御姐 被爆爱烟如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9:15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World No-Tobacco Day),日本的首都圈禁烟协议会每年会举行戒烟成功的名人表彰会。今年该组织的禁烟对象包括落语家立川志之辅、著名MC堺正章和人气女星北川景子。27日,媒体接到协议会发来的传真,称“原定今年的表彰会邀请立川志之辅、堺正章和北川景子三位名人,但昨天和北川的经纪人电话确认过,她本人还没能戒掉”,“所以今年的‘禁烟表彰名单’作修改,将戒烟成功的表彰奖状颁给立川志之辅和堺正章,真的十分抱歉”。这样一来,“意味着北川的吸烟恶习正式得到事务所的认可”《东京体育报》文章称。

  尽管人前是姿态妖娆的模特兼女优,但私底下的北川是不折不扣的大烟鬼,已成为圈内公开的秘密。约从2009年起,她烟不离手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原本已经是成年人,吸烟也无可厚非,不过毕竟是年轻的‘美人系’女星,吸烟的话太违背形象了”。部分周刊曝北川爱烟如命“一天可吸上40支”,“甚至在走路的时候也忍不住向身边人讨烟吸,令事务所相当头疼”。之后在网络上留出北川吸烟的视频。去年和木村拓哉在上海拍摄月九剧《月之恋人》时,她吸烟时的样子也被狗仔逮个正着。因此,在2010年禁烟协议会举行的“你希望哪位名人可以戒烟”的票选中,北川列在第7位,顺理成章地成为该组织重点“培养”的对象。可惜的是,经过一年的努力,她还是宣告戒烟失败。

  知情人曝尽管出道以来,北川多以清纯可人的造型示人,但“看了她的一些吸烟的照片和视频的话,恐怕很多粉丝都要大跌眼镜,不敢相信这位外表时尚萝莉的女星实际上是个大烟鬼!”,过去多次跟拍她与前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拍拖约会照片的某周刊记者称“北川性格阳光爽朗,无论是交男友还是嗜烟,从来就堂堂正正不爱掩饰,我即便是男生看着她那样子也觉得帅气极了,和一些扭捏做作的女星气质截然不同”,有意思的是,过去和山P拍拖走在一起时,两人仿佛是“男女逆转”,“她一手拎着烟走在前面,跟在后边的山P都是试图追上她的步伐的样子,也许是这样的‘御姐肌’(御姐气质)令冢地武雅、木村了、宫尾俊太郎、山P、向井理、细田义彦等‘老嫩男星’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早前在参加SMAP主持的节目时,北川大大咧咧的吃相被媒体狠批一顿,但也有许多观众拥戴其 “这是她率性的表现,反而显得很可爱”。

  出身于大阪的北川毕业于名门——明治大学,“她读书十分用功,是知性美人的同时也有叛逆、男子气的一面,或许这正是她可以在从不缺娇滴滴型玉女的日本艺能界中脱颖而出的秘决”某电视台的制作人精辟地指出。(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娱乐头条

1670640粉丝

关注

舍人

2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