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做客SMAP 被批吃相低俗无美女气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6:51
北川景子上节目时吃东西的样子
北川景子上节目时吃东西的样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以前在参加综艺节目《TUNNELS都是托大家的福》中,大大咧咧的吃相就引来观众的一顿狂批。5月16日,她做客SMAP的《SMAP×SMAP》时再度因难看的吃相遭来许多人的反感。

  2008年8月北川在《TUNNELS》的“食嫌”环节中,因太过低俗的吃相引来观众的不满,为此她留下后悔的眼泪,甚至去了专门的礼仪教室学习吃东西时应有的姿态和礼节。事过境迁,在《SMAP×SMAP》节目中,她点了从孩童时代就喜欢吃的饺子,“可吃东西的样子一点也无变化,还是那么‘下品’(低俗)”,“根本都没成长”,“就这样顶着肘,礼仪太糟糕了”,“已经是大人,看来吃饭的礼仪是改不掉了”。

  《TUNNELS》的“吃相风波”已经过去约三年,“北川看来是忘记了那时的痛楚了”,“不管怎样,毕竟是未来的‘大物女优’,还是希望她在礼仪的细节上能多留心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371389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