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天堂之吻》见面会 北川景子称向井理很爱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6日12:09
北川景子与向井理
北川景子与向井理


  搜狐娱乐讯 (aya/文)即将于6月4日上映的电影《天堂之吻》(导演新城毅彦)观众见面会于13日在大阪召开,主演北川景子(主演日剧《零秒出手》)和向井理(主演日剧《怪怪怪的鬼太郎》)出席了见面会。会上,北川景子这样形容向井理:“从前对他的印象是比较酷、不怎么说话,但实际上熟起来之后挺爱说的,而且是个比较自我中心的人。”

  《天堂之吻》是漫画家矢泽爱(另一知名代表作《NANA》)于95~97年在漫画杂志《RIBON》(集英社)上连载的《近所物语》的续篇,后来于99年开始在时尚杂志《Zipper》(祥传社)上正式连载,03年连载结束。漫画共5卷,累计发行600万册,05年由富士电视台改编成动画片。讲述了一心只想学习的紫(北川景子饰)与以闻名时尚界为目标的小泉(向井理饰)相遇,紫在与小泉及小泉身边追逐时尚梦想的朋友们相处的过程中不断反省、不断成长的故事。紫在被小泉捉弄的过程中受小泉吸引,二人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是故事的一大看点。

  因为该电影是与时尚相关的作品,所以在角色塑造方面有一些特殊要求,对于这些辛苦的过程向井理回忆道:“一直尽量注意不能多吃点心、不能多喝酒,一直很注意保持身材。平时我可是经常吃这些东西。而且,为了不让服装有皱褶,在拍摄现场都尽量不怎么坐着。”

  电影《天堂之吻》将于6月4日在日本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