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五十岚隼士短信北川景子 炫耀与向井理拍双人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30日09:56
图为与向井理拍了双人照的五十岚隼士
图为与向井理拍了双人照的五十岚隼士


  由著名漫画家矢泽爱的人气作品改编、北川景子(主演日剧《零秒出手》)主演的电影《天堂之吻》于4月29日在东京某剧场举办了“女子试映会”,参演者之一五十岚隼士(出演日剧《ROOKIES》)也应邀出席。在影片中饰演女装美人伊莎贝拉的五十岚隼士向来场的约60名女生传授“女人味”技巧时说:“用右手去拿左手里的东西,看起来会很高贵优雅。这被称为‘CORSS’法则。”

  漫画原作于1999~2003年在时尚杂志《Zipper》上连载,单行本的销售量已经超过500万册,掀起了一股天堂之吻热潮。故事梗概:被选为学园祭时尚秀模特的高中三年级女生早坂紫(北川景子饰),与服装专业学院在校生小泉让二(向井理饰)等几个追求时尚梦想的年轻人邂逅,开始向往他们有梦想的生活,从而对自己只有“上学”的人生进行重新思考。

  试映会上,五十岚隼士对女装报怨说:“我减了一个月的肥,还雷射除了胡子。并且也认真学习了女性的动作特征。伴随着这些的,除了压力之外没有别的了。”不过他也提到,在拍摄现场和北川景子、大政绚(主演《完美小姐进化论》)等女演员“谈论女生话题气氛高涨”。据说他现在已经完全迷上了皮肤保养,他说:“我现在在用1万日元左右的化妆水哦。泡完澡还用小颜按摩器进行按摩。”听了他的话场下一片惊叹。

  关于向井理,他评价说:“开始觉得他是个谜。也许是托让二角色的福吧,虽然他很酷很强势,不过因为某个契机一下子就亲近起来。”与向井理拍了双人照之后,他还特地给北川景子等人发短信炫耀说:“让二可是我的哦~”接着几个人聊起女生聚会的事,开心得不得了。

  《天堂之吻》将于6月4日起开始全国公映。(aya/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