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沙坡头》热播 丁海峰塑造豪爽“童三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8:59
《风雨沙坡头》丁海峰饰演“童三泉”
《风雨沙坡头》丁海峰饰演“童三泉”

  搜狐娱乐讯 35集电视连续剧《风雨沙坡头》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中期土生土长的中卫人民的悲壮感人故事。其中,素有硬汉之称的著名演员丁海峰担纲剧中男主演,塑造了一位爽朗豪迈的中卫地下党“童三泉”,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风雨沙坡头》汇集了谍战、情感、悬疑等元素,剧情曲折,牵动人心。丁海峰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剧中出色的诠释了一位有血有肉、刚毅果敢的“童三泉”,丁海峰塑造的“童三泉”有些野性子,且鲁莽爱惹事,但也正是因为其本身的豪爽气质,看不得别人受欺负而挺身而出的性格,受到了众人的爱戴,剧中,丁海峰身穿中卫特有的羊皮袄,把这位具有正义之心,爽朗豪迈的“童三泉”演绎的鲜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