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得漂亮》热拍 范明联手丁海峰共同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0:03
视频:范明自夸耳朵长得好 丁海峰打烦了
《干得漂亮》主创人员合影
《干得漂亮》主创人员合影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范明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在剧中饰演抗日小分队指导员
范明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在剧中饰演抗日小分队指导员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祥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李海峰执导,范明、丁海峰、王艺禅等主演的传奇抗战电视剧《干得漂亮》正在北京热拍。据了解,此次范明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在剧中饰演抗日小分队指导员与丁海峰饰演的抗日小分队队长共同抗日,完成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干得漂亮》讲述了由范明饰演的高国成与丁海峰饰演的姚和尚带领着一群身怀绝技的草根,在八路军的领导下,与日军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并打造出史上最与众不同的抗日特战队。擅长搞笑角色的范明此次转型为能说会道的知识分子,而他自己也表示这次的全新角色一定会让观众惊喜连连。“看到剧本时就感觉很独特,每个人物都很鲜活,一开始有两个角色让我选择,演和尚虽然我形体很好但是武打戏太多体力可能不行,然后外形也会有些差距,所以演现在这个会更有把握。”范明表示。而对于一直以硬朗、正气形象示人的丁海峰来说这次的角色可谓诠释的得心应手,但是太多的武戏也让这位硬汉有些吃不消“打戏太多了,整天打,我都打烦了。”丁海峰说。

  在现实生活冲范明也自称是个很能说的人,被问及会不会有把人说烦了的时候,范明表示:“那到没有,而且会越说越精彩他们都太喜欢我了,有时候都得故意低调。”对于演员来说,说方言算是他们的“必备技能”,而此次范明在《干得漂亮》里说的就是河南方言,“有些台词用河南话说很有意思,很生动,它会帮助现场兴奋。”范明说。谈到自己会不会拍偶像剧时,范明表示:“自己要是拍偶像剧的话可能会比林永健拍偶像剧更生动,因为我身上的偶像感觉会更强烈,我以前演过一个小老板,头发抓的像公鸡似的,但是那部剧影响不大,以后我也会尝试更多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