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明丁海峰这回比《加里森》“干得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19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范明
范明

  搜狐娱乐讯 范明、丁海峰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干得漂亮》正在进行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一群身怀绝技的小人物组成抗战中最神出鬼没的“漂亮小分队”,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传奇经历。该剧在题材选择和人物设置上堪比美国《加里森敢死队》,而紧张的剧情故事、幽默的喜剧风格更是独具看点。

  上世纪60年代一部以二战为背景的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在美国创下十亿次观众的收视奇迹,如今40多年过去,这部电视剧依旧被各国观众所津津称道。正在进行拍摄的传奇抗战剧《干得漂亮》在题材选择、情节设置、人物塑造等方面都可以与经典之作《加里森敢死队》一较高下。“加里森敢死队”是由中尉加里森从监狱里找来一些杀人犯,骗子,强盗,小偷组成的一支前所未有的敢死队。而《干得漂亮》也拥有一支特殊的抗战小分队,这些成员中有絮叨善辩的指导员高国成(范明饰),土匪头子出身的姚和尚(丁海峰饰)、也有盗墓贼、兽医等各路人物,他们不但极具个性,更是身怀绝技,八路军卢政委在发现这群不同凡响的“侠士”后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将这群“乌合之众”改编成八路军小分队,成为抗日战场上的一支奇兵。和“加里森敢死队”一样,这支八路军小分队也发挥成员们的绝技,深入敌后,完成了众多不可能的任务。从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们将装备精良、作战能力很强的日军军官折腾得焦头烂额,充满喜剧效果。《干得漂亮》和《加里森敢死队》一样讲述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充满紧张激烈的战争场面,具有超强的视听效果。而在人物塑造和台词设计上,《干得漂亮》更注重喜剧的效果,幽默诙谐的风格将大大增加该剧的观赏性。

  据悉,《干得漂亮》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实力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知名编剧杨天立执笔创作,由范明、丁海峰、李明、王艺禅、董晓光、于承惠、张春年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