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得漂亮》热拍 丁海峰领衔“漂亮小分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1:29
丁海峰领衔的“漂亮小分队”
丁海峰领衔的“漂亮小分队”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搜狐娱乐讯 由李海峰指导、杨天立编剧执笔创作,著名演员丁海峰、范明、李明、王艺禅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抗战《干得漂亮》已于近日在京郊杀青。剧中,丁海峰突破以往荧屏形象,以刚硬外表幽默的言语,塑造了剧中姚和尚一角,并率领一群身怀绝技的小人物,与敌军展开激烈交锋,打造出史上最神出鬼没的一支“漂亮小分队”。

  《干得漂亮》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小人物组成抗战中最神出鬼没的“漂亮小分队”,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传奇经历。在这支特殊的抗战小分队成员中,由丁海峰饰演的土匪头子出身的姚和尚领衔,以及絮叨善辩的指导员高国成(范明饰)、盗墓贼、兽医等各路人物,他们不但极具个性,更是身怀绝技,经常把敌军折腾得焦头烂额,充满喜剧效果。该剧在题材选择和人物塑造上可与美国经典作《加里森敢死队》堪比,而紧张的剧情故事、幽默的喜剧风格更是独具看点。

  目前,该剧已在京郊正是杀青,丁海峰也凭借在剧中出色的演绎,颠覆以往形象,展现其人物塑造多元化一面,“漂亮”的为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