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掀起攻心战役 杜志国变身儒雅战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8:14
杜志国饰演的校长刘坤
杜志国饰演的校长刘坤


  近日,由“亮剑之父”赵浚凯导演,杜志国、连奕名、童蕾、王乐君等实力派明星倾力奉献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已登陆江西、河南和云南等各大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首次揭密了下中国人民空军的开天岁月,打造了一部波澜壮阔的空军版《亮剑》。值得一提的是,老戏骨杜志国此次一改形象,而是将足智多谋的航校校长亮相该剧。

  刚刚在荧屏上完美收官并受到了观众一致的好评的《天阵》,此次重回荧屏亮相“红色献礼季”,讲述了那些鲜为人知的中国人民空军的开天史。杜志国在《天阵》中再显军人本色。正义凛然之余,他更是运用智慧勇斗间谍。和杜志国以往的角色相比,他此次饰演的航校校长与此前的形象相比更偏儒雅,喜欢用智慧与敌人周旋,对于人物的把握也更趋于炉火纯青。

  据杜志国介绍:自己更喜欢诠释有城府、有心计的角色。因此,在人物塑造上也更为用心。该剧中颇有观众缘的杜志国,定能将“红色献礼季”推向一个新的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