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接档《烈火红岩》 杜志国演绎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3:19
杜志国《烈火红岩》饰演国民党军官顾绍良
杜志国《烈火红岩》饰演国民党军官顾绍良


  红色献礼剧《烈火红岩》已在昨天落下帷幕,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的杜志国凭借着无痕的的演技在这部经典“红”剧中塑造了一位经典角色。而在明天亮相全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中,杜志国以新中国第一航校校长亮相,在该剧中被称为新中国空军之父的他和先前播出的《烈火红岩》有着很大的反差。

  在这部海润“海陆空三部曲”的终结篇《天阵》中,老戏骨杜志国作为两朝元老,继《沧海》之后加盟《天阵》,与导演赵浚凯再度联手,饰演有着中国空军之父之称的新中国首任航校校长。剧中的他带领一群完全不符合空军条件的土陆军,在物资紧缺、时局动荡的恶略情况下,打造出了新中国第一支飞行团队,见证了新中国航空建设史。据了解,曾有过参军经历的杜志国,为他在剧中饰演军人形象奠定了基础。再加上身为老戏骨的杜志国,深厚的表演功底让他收放自如。

  在建党90周年的“红色献礼季”中播出的《烈火红岩》和《天阵》中,展现了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