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登四卫视 杜志国被赞“国民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50
《兄弟》杜志国演黑帮老大
《兄弟》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演黑帮老大

杜志国《兄弟》变身爱国志士
杜志国《兄弟》变身爱国志士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杜志国、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静、唐于鸿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将于20日登陆山东、贵州、四川、云南四大卫视播出,剧中杜志国挑大梁出演唐家老爷“唐英明”为人正义不与日本人为伍,因此被观众赞为“国民父亲”。

  《兄弟》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在即,美英与日方都欲霸占唐英明(杜志国 饰)的油轮“荣华号”,随着局势越来越紧张,唐英明痛下决心,欲和侵略者同归于尽,最后不幸中枪,倒在这艘曾经属于他的“荣华号”油轮上。

  杜志国“国民父亲”料足

  出道至今出演过众多角色的老戏骨杜志国,多次出演父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天下粮仓》里的“卢焯”到《战士》里的“古若冲”再到《兄弟》里的“唐英明”等,更是被大家誉为“父亲专业户”。

  虽然演绎过众多父亲的角色,但杜志国给人留下的印象却大不一样。此次在《兄弟》中,杜志国饰演的唐英明虽然身为帮派老大,但是为人正义不与日本人为伍,对家人更是慈爱有加,虽然外表严厉、严肃,但他的责任感、使命感却让无数观众感动,因此又被大家称为“国民父亲”。

  跟自己较劲杜志国很开心

  据悉,此次杜志国在《兄弟》中,不仅饰演亦正亦邪的一家之主,而与敌人抗衡与力争的几场戏中,杜志国坦言真的费了很多心思去琢磨,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来诠释的。拿到剧本后,对于唐英明这个角色,杜志国也是反复看剧本,有时候甚至看到凌晨大半夜,自己跟自己较劲但是却非常开心,“这个老大其实不好演,因为有很多大段大段的台词,但我觉得很过瘾。”在片场拍摄时,杜志国的戏份更是经常一遍就过,不少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赞杜志国戏份非常棒,戏外更是尊称老杜为“唐老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