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BTV大摆《天阵》 杜志国足智多谋展空军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8:44
杜志国《天阵》剧照
杜志国《天阵》剧照


  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空军大戏《天阵》,将在4月1日作为北京影视频道隆重播出,这部堪称2011年“最值得一看的空军大戏”,同样也引来了“国民父亲”杜志国的倾力加盟。在剧中杜志国饰演了一位足智多谋的航校校长,有过入伍经历的杜志国再次展现军人风采,获得了无数影迷的强烈关注。

  杜志国在《战士》、《兄弟》等热播剧中塑造的角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正值、威严的“大家长”。据了解,杜志国的诸多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多个经典的军人形象,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在海润影视推出的海陆空三部曲中,杜志国从《沧海》中转战《天阵》展现我国空军的飒爽英姿。

  据悉,《天阵》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同期,由杜志国、邹俊百、朱雨辰主演的另一部影视作品《江湖绝恋》也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