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桐为公益变身“雄孔雀” 慈善拍卖拔得头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3:28
张桐 爱戴尽力慈善拍卖
张桐 爱戴尽力慈善拍卖

 

张桐身体力行为公益
张桐身体力行为公益

 

张桐为公益学孔雀舞
张桐为公益学孔雀舞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由云南卫视携手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推出的2011《地球之声——爱及生灵》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世纪坛隆重举行。当晚可谓群星璀璨,当红新生代小生张桐也应邀出席该公益晚会,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嘉宾之一。为了公益事业,青年新生张现场担当起慈善拍卖师一职,拜师舞蹈艺术家刀美兰,亲身力行大跳孔雀舞,变成“雄孔雀”,并取得当晚慈善拍卖单笔最高价18500元。

  张桐变身“雄孔雀” 博得晚会高潮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青年小生张桐,一直热衷公益活动,此次应邀参加2011《地球之声——爱及生灵》大型公益晚会。在晚会的慈善拍卖环节,演艺红星张桐和歌手爱戴拍卖师一职。他们当场拍卖的是,被誉为“金孔雀”之称的艺术家刀美兰的纪念邮和刻字的银钵。为了提高拍卖价格,同时也是为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青年小生张桐亲自将刀美兰请上台,拜师卖力表演,摇摆身躯变身“雄孔雀”,将现场带动异常活跃,掀起全场高潮。

  张桐带动现场 慈善拍卖拔得头筹

  三十而立的当红小生张桐作为当晚备受瞩目的焦点,为了公益事业不遗余力。艺术家刀美兰拍卖品的起拍价为2000元,当红小生张桐满载对公益的一腔热血和特有的80后的青春活力,亲自台上台下来回带动观众,讲述这些拍卖品的历史情感和慈善拍卖的独特意义,使得观众纷纷举牌投标,使得定标价炒到最后全场最高价18500元,也使张桐和爱戴成为当晚最高拍卖者。对于为公益献出爱心的买家,张桐也不忘感谢,尽显年轻人之表率。其尽心尽力的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是的观众和各家媒体纷纷看好这个优质青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