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杀青在即 张桐密室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16
张桐饰演周剑雄
张桐饰演周剑雄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共同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该剧不仅聚合了张桐、高露、曹炳琨、秦子越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导演更是由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导演系的李依璠亲自担当,幕后班底阵容强大,故事框架彻底突破以往谍战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真实重现了那个英雄辈出的逝去的年代。

  《黄金密码》与其他谍战片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融合了惊悚、谍战、动作、爱情等一系列元素,这些元素整合在一起形成了这部戏的特点。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张桐饰演的卧底被敌方反特机构拘捕送进审讯密室。审讯密室从布局到设计无不透露着阴森恐怖之气息,令观众看了都会不寒而栗。

  在片中,张桐饰演的周剑雄英勇,睿智,又不失男人气概,在那个年代下是个英雄,放在现在社会中亦是个令人敬仰的人物。张桐坦言,周剑雄这个人物在自己所出演的角色中,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所以在创作的过程中,也会多了很多思考。张桐经常去体会那个年代人所思所想,感受他们的所见所闻,角色的塑造便会顺理成章许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