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亮相央八 张桐返璞归真回归平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0:39
女儿之谜 剧照
女儿之谜 剧照

  由著名演员曹曦文、张桐主演的情感励志剧《野鸭子》正式登陆央视八套。这部剧从拍摄到播出都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及热议。近几年,类似的情感剧在电视剧市场层出不穷,《野鸭子》却以其流畅的叙事方式,清晰的人物线索吸引了一大批关注的追看。在《铁梨花》《虾球传》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张桐此次返璞归真,变身平民英雄。

  在剧中,张桐扮演的杨顺本是一家香港公司的女老板的贴身司机。在一次项目考察中,杨顺偶然遇见了野鸭子,但野鸭子那蛮横莽撞的言行让杨顺感到惊讶,可杨顺并没有责怪野鸭子,反倒主动替公司赔偿。这种大度的气质深深吸引住了野鸭子。在野鸭子的追求下,杨顺被其古灵精怪勤奋努力的性格所征服,两人相爱了。张桐坦言,杨顺这个角色其实不太像我,但他拥有的那样两个人为爱共同经营、共同努力的爱情是我非常向往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