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温情热播 “闹腾”周璞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51
《雪花那个飘》周璞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怀旧电视剧《雪花那个飘》,由知名导演安建执导,目前正在北京、辽宁、黑龙江等五家卫视黄金时段温情热播,本剧聚焦77级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精彩故事不断。实力小生周璞在本剧中出演一位前后变化很大的学生“吕卫兵”,从最开始的满脑子政治斗争,到后期的努力致富,“闹腾”的周璞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在《雪花那个飘》中,实力小生周璞饰演的吕卫兵,因入学前长期从事政工工作,受阶级斗争观念毒害较,常使出偷窥、跟踪等手段做出破坏集体的事情。在学校大力提倡学习英语的时候,和吕卫兵同宿舍的室友们请了一位外国学生来宿舍留宿。这件事情被政治敏感性极高的吕卫兵告到学校领导那,结果吕卫兵的室友开始了绝食抗议。在经历了各种的事件后,吕卫兵和同班同学不断的磨砺和交流,在同一种新时代精神的感召下,在学习传统文化和先进思潮的过程中,真正懂得了青春与生命的含义,走向各自精彩的人生。

  实力小生周璞出身于京剧世家,性格幽默大方,活泼开朗。周璞表示:此次在《雪花那个飘》中倾情出演古板又聪明的学生“吕卫兵”,是他与导演安建的第三次合作。周璞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与对角色的精准揣摩,将这一人物塑造地更加贴近生活,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一大亮点人物。

  作为热播剧《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那个飘》将焦点对准了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理想与情感故事,开创了同类题材作品的先河,弥补了荧屏空白。据悉,本剧由知名导演安建执导、高满堂任编剧。目前,该剧正在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山东5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实力演员张译、涂松岩、周璞、潘雨辰、刘威葳、徐翠翠等剧中主演的精彩演绎更为本剧增色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