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BECK》
《BECK》

  《BECK》

  年份:2010年

  导演:堤幸彦

  主演:水岛宏、佐藤健、桐谷健太、忽那汐里

  简介:每天都是平淡无奇的普通高中生田中幸雄,外表看上去非常老实,是那种感觉会在学校被欺负的那种高中生。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他碰到了刚刚从纽约回国、拥有天才吉他技术的龙介,小雄立刻被音乐的魅力所吸引。在龙介的带领之下,几名成员组成了乐队BECK,他们的目标是做出最棒的音乐。和这群充满个性的伙伴们享受音乐的过程中,小雄逐渐发现了自己的天才歌唱能力。之后,BECK开始在LIVE HOUSE表演,发行了属于自己的CD,逐渐崭露头角。但就在大家怀抱梦想要参加日本最大规模摇滚活动时,龙介却带着自己最爱的吉他露西露一起失踪了,再加上知名音乐制作人故意妨碍他们,巨大的危机让乐队面临解散问题。到底龙介消失到何方?BECK又将面临何种命运呢……

 

《实习警犬物语》
《实习警犬物语》

  《实习警犬物语》

  年份:2010年

  导演:小林义则

  主演:夏帆

  简介:一条实习警犬,将为观众们带上最棒的爱与感动。这部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足够温暖人心。主人公18岁的杏子,目标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警犬训练员。在进入训练所之后,她立刻就遇到了小拉布拉多犬kinako。所长对杏子说,kinako身体很弱小,成不了警犬。但杏子却表示:“我一定要把kinako培养成一条警犬”,从那一天开始,杏子就和kinako为了成为警犬努力奋斗。可是因为身体原因,kinako的训练结果差强人意,几次都没能通过警犬考试。杏子对自己也开始越来越失望了。终于,她下定决心离开警犬训练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