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白夜行》
《白夜行》

  《白夜行》

  年份:2011年

  导演:深川荣洋

  主演:堀北真希、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

  简介:在一间废弃大楼的密室中,当铺老板被杀。由于找不到决定性的证据,案件就以嫌疑人的死亡而暂时告终。但是负责此案的笹垣却觉得非常不对劲。加害者的女儿,是个有着不同于普通孩子的美貌少女雪穗,被害者的儿子亮司非常安静但却有着阴暗的眼神。不知何时起,笹垣无法忽视这两个孩子的存在。雪穗(堀北真希)和亮司(高良健吾)终于长大,理应完全不相识的两人身边,陆续发生各种奇怪的案件。笹垣在退休之后仍然不忘搜索十几年前的案件真相,他发现这些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令人吃惊的真相。19年前结下的深厚羁绊将重见阳光……

 

《妈妈要出嫁》
《妈妈要出嫁》

  《妈妈要出嫁》

  年份:2010年

  导演:吴美保

  主演: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大竹忍

  简介:月子(宫崎葵)和阳子(大竹忍)是一对相依为命感情很好的母女。一天深夜,阳子带着喝醉酒的年轻金发男子研二(桐谷健太)回到家中,两人没有做任何解释就一头倒在玄关处呼呼大睡。第二天早上,阳子突然对月子说“妈妈要和这个人结婚”……面对妈妈突如其来的结婚巡演,月子一时难以忍受离开了家。月子记得爸爸去世的时候,妈妈曾经说过他是“最初也是最后的爱人”,再加上研二才30岁。整个人也像个小混混,以前虽然是厨师,但现在却没有工作。月子对母亲的行为完全无法理解,对两人的态度也是坚决反对。但从阳子工作医院的村上医生那里,月子知道了母亲的秘密,她最终理解了这桩婚事,并带着母亲试新娘装。在神社安静的试衣间内,母亲阳子忍着眼泪对月子讲述了自己的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