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役所广司《最后的忠臣藏》进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5日11:21
役所广司《最后的忠臣藏》进军好莱坞
役所广司《最后的忠臣藏》进军好莱坞

役所广司《最后的忠臣藏》进军好莱坞
《最后的忠臣藏》美国洛杉矶举行了好莱坞特别上映会

役所广司《最后的忠臣藏》进军好莱坞
《最后的忠臣藏》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役所广司主演的电影《最后的忠臣藏》(12月18日公映),当地时间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好莱坞特别上映会,电影获得现场一片好评。这是日本电影首次使用华纳兄弟电影总公司的纪念讲堂上映,这个电影之都的500名业者最后一起起身鼓掌,让役所和女主角樱庭奈奈美十分激动:“感觉自己也有了勇气。”

  这部描写武士忠义以及武士道的作品,可谓是正式进军“好莱坞”。

  整部电影放映中,观众们全部都深深沉浸在剧情当中,为无法实现的恋情惋惜、为悲壮的切腹哀号,最后全场观众一起起身热烈鼓掌并送上赞美的话语。坐在观众席中的役所不好意思的点头说:“Thank you very much”。樱庭和导演也是一脸安心。

  这部影片是华纳公司认真制作的第1弹日本电影。称为题材的正式日本最有名的时代剧《忠臣藏》,很偶然的,好莱坞也决定翻拍这个题材。总公司为了表示对该片的重视,本次特别在华纳纪念讲堂播映这部影片,即使是好莱坞大片也很难在这里上映。12日晚上举行的特别上映会中,几乎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总公司CEO等领导也一同出现。

  原本以为会有比较严厉的批评话语,没想到华纳公司福克斯副总裁十分满足的说:“非常有力量、非常出色的电影。今后我们绝对还会制作更多的日本电影。”

  面对如此绝赞,役所也自信的说:“大家能这么喜欢这部影片,真的是没想到呢,感觉自己也有了勇气。”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