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宿醉2》首映齐聚四醉汉 明星小猴抢风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22日09:06

  Mtime时光网5月22日讯 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布莱德利·库珀、艾德·赫尔姆斯、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和贾斯汀·巴萨主演的影片《宿醉2》计划将于5月26日在美国公映。当地时间5月19日,剧组率先在好莱坞的Grauman中国剧院举办了首映仪式,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汀·贝尔与未婚夫达克斯·塞帕德(Dax Shepard)一同亮相,贝尔还在现场与《宿醉2》中的明星小猴子Crystal亲密舌吻,引起尖叫一片。

  据悉,在影片《宿醉2》中小猴子Crystal有抽烟的场面,善待动物协会还为此表示了抗议声明,导演只好解释说“其实Crystal在电影里一只烟也没抽,片场就有专门保护他的一帮人。”小猴子Crystal在现场表现得十分兴奋,有人评论说现在有了“吸毒丑闻”和“亲吻女孩”的事件后,Crystal马上就会变成下一个“琳赛·洛翰”。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