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连姆尼森戏份被删光 《宿醉2》临时换演员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4月11日11:40


连姆-尼森  

  时光网讯 就在距离《宿醉2》上映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影片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却宣布,片中连姆-尼森的镜头将全部删除,并且邀请到尼克-卡索维茨填补这个空缺的部分。

  变故背后的并没有涉及到很复杂的理由,托德-菲利普斯解释说,后期剪辑的时候他们删掉了一场戏,而这场戏正好和连姆-尼森在片中的一部分表演前后相连 ,因此为了影片的叙事连贯性不得不选择重拍这部分。但目前连姆-尼森已经投身《诸神之战2》的工作,无暇分身,无奈之下他们只能临时换人。

  《宿醉2》的故事依然以一场婚礼开始,为庆祝Stu(艾德-赫尔姆斯)与杰米-钟结婚,一帮兄弟们集体移师泰国曼谷,然后在这座人生地不熟亚洲大都市,艾德-赫尔姆斯饰演的Stu惹了麻烦:这位老兄在一次,或者叫又一次喝得酩酊大醉之后搞上了一个泰国mm,结果却发现这是一个人妖!于是第二天,这帮兄弟再次必须拼凑线索,弄清这个宿醉之夜都发生了什么!

  《宿醉2》确定于今年5月26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