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达人秀》评委重组后首秀 伊能静哭掉假睫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21日08:13
《达人秀》评委伊能静
《达人秀》评委伊能静


  22日晚播出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四期,是达人秀节目组经历了“换角”风波后的首度亮相。原本评委“铁三角”组合中的高晓松改由台湾地区音乐才子黄舒骏接棒,向来走严肃和专业路线的黄舒骏,却出乎意料地与其他两位评委配合默契,更与台上的选手擦出了不少火花。而将在本期节目中露面的选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颠覆传统的演唱模式的街头艺人,有独爱大葱的美国明星蜘蛛侠,还有满身肌肉的猛男组合,搞得三位评委哭笑不得。

  伊能静曾经表示,自己来《达人秀》的任务就是负责哭。在本周就有位选手海军表示,自己表演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能够让学声乐的妻子一展歌喉。原来,海军和妻子喜悦相识于十年前,当时喜悦正是19岁花季的大学生,而海军是从未念过书的无业少年,却发誓要做“蜘蛛侠”一生守护妻子。海军的执着震撼了喜悦,喜悦毅然决然地选择从大学辍学,不顾家人的极力反对与海军结婚。这对夫妻的坚定与执着触动了评委的心。伊能静的眼泪防线瞬间决堤,甚至哭掉了假睫毛。随后,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眼眶也急速泛红,他更是表示,听了这则故事不掉泪的人都不是正常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