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能静做老板 风光得意约友进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自立门户做老板的明星阵营里又多了一位——伊能静。昨日,刚刚成立电影工作室的她,春风得意马蹄疾,约自己的前老板、中乾隆德总经理刘韬在京共饮下午茶,完全无惧俩人日前甚嚣尘上的绯闻传言。

  当日,伊能静一身白色衣裙亮相,手拎LV的万元包包,老板的派头立即显现——老东家中乾隆德被华谊并购后,伊能静并没有随之“嫁入”华谊,而是成立了电影工作室,自立门户做起了老板。

  伴随伊能静前来饮下午茶的不是别人,正是中乾隆德的总经理刘韬。在此之前,伊能静曾被曝获“奔驰男”贴身护花,前几天出席电视剧宣传时,“哈嫂”解释称,该奔驰男就是自己的老板刘韬,作为经纪人,和自己关系好是应当的。此番荣升老板后,伊能静再请刘韬饮茶,期间并无任何过份的亲热举动,但能明显看出二人关系十分亲密,临走时亦握手告别,完全无惧任何绯闻流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