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评委亮相 伊能静负责“流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3:40
《中国达人秀》评委
《中国达人秀》评委

  7月14日,达人秀评委周立波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首次亮相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新闻发布会,三位评委现场道出心中的达人形象,期待共同见证中国达人的奇迹。当日中午一时,《中国达人秀》全国三百强晋级赛在具有八十年历史的上海音乐厅拉开帷幕。

  发布会现场,三位评委主动分配角色,周立波负责“搞笑”,伊能静主攻煽情,负责“流泪”,高晓松则担任“文工团团长”的角色,不排除犀利评判选手的可能。高晓松直言:“宁愿让选手痛哭一小时,也不愿意看到他们在不擅长的领域耽误五年时间。”

  周立波坦言自己作为《达人秀》评委的任务是要分清楚“梦想”和“幻觉”,他要挖掘舞台上意料不到的精彩和时尚,让真正有梦想的选手走到最后。“《中国达人秀》当然是时尚,它的精彩之处在于节目背后的思想力,而非娱乐性,”周立波心中的时尚源于传统,而又高于传统。

  在对《中国达人秀》的定位上,伊能静有不同的看法,“英国的《达人秀》被称为‘娱乐秀’,我们要挖掘的不是音乐家或是舞蹈家,而是能够娱乐大家的特别的表演能力。”当记者问到私事会否影响评委工作,伊能静说:“担任评委是要提供给他人机会,而非宣传自己,如果评选过程中有媒体问到我的私事,我不会回应。”

  发布会上,记者问高晓松是否仍会力保像曾轶可那样“观众不认可”的选手,高晓松底气十足地回应:“如今曾轶可的CD卖到八万张,你能说她不受观众认可吗?”

  全国300强中国达人晋级赛即将展开,三位评委自嘲是“三片枯叶”,要衬托出选手那“一朵朵荷花”。他们心目中的达人不仅仅是在某方面才艺出色,而且要在舞台上富有个人魅力,能给观众传递超过“一吨”的信息量,评选过程也不会受到网络评论的影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