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恺威戴娇倩戏外亲情浓 《烽火儿女情》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58
40℃的片场 刘恺威身穿厚重大衣
40℃的片场 刘恺威身穿厚重大衣


  年代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去年曾创下收视热潮的《钻石豪门》原班人马打造,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二度与戴娇倩合作,在剧中上演一段战火中的感人爱情。刘恺威饰演报社记者、爱国会会长方俊杰。

  5月的横店气温骤升至38℃,片场的男性工作人员早已开始光着膀子干活,但剧组演员们却仍需穿着冬日的毛衣、大衣拍戏,辛苦异常。进军内地以来,刘恺威对“冬天很冷、夏天很热”的横店印象深刻。如此炎热的片场,刘恺威还数度亲身经历了“爆破戏”、“火场戏”。理应苦不堪言的他,却表示非常享受这个夏天,“由于爸爸也在横店拍戏的关系,常常能喝到妈妈的爱心煲汤,真好!戴娇倩和她妈妈也对大家非常好,常常会烧绿豆汤和消暑的菜给大家解暑。我非常满足啦!”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