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千山暮雪》陷虐恋 萌妈刘雪华出手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19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刘雪华、颖儿领衔主演的都市言情巨制《千山暮雪》正在杭州持续热拍,刘恺威和刘雪华在剧中饰演的莫绍谦和蒋云是一对温情母子,让无处不虐的《千山暮雪》也有了无限温情。

  剧中,莫绍谦一直在父亲自杀身亡的阴霾中生活了十年,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极其脆弱而敏感的心。好在刘雪华饰演的蒋芸及时归国,在莫绍谦身边不断关心照顾着这个貌似成熟、其实还未真正长大的“禽兽”。当莫绍谦不断遭受童雪(颖儿饰)的情感打击,独自黯然神伤时,蒋云总会温柔地出现,给予受伤的“禽兽”母爱关怀。蒋云不忍看着这对彼此相爱却因为过往的不堪回忆而不断逃避的两人相互折磨,不时为这对在爱恨边缘徘徊的一对恋人制造各种机会,让莫绍谦和童雪逐渐明朗他们之间已经深埋在彼此心间的情感。

  最终莫绍谦和童雪之间纠结虐心的爱恋是否能修成正果,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让那些翘首以盼《千山暮雪》播出的粉丝们备受煎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