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墙绿瓦》开播在即 陈丽娜展现“奢华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2:05
陈丽娜饰演慈安
陈丽娜饰演慈安


  由李成儒执导的清宫大戏《红墙绿瓦》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开播在即。青年演员陈丽娜首次出演古装剧就挑起大梁饰演霸气十足的皇后慈安,大气的古装扮相和惟妙惟肖的言谈举止,让人眼前一亮。

  该剧以咸丰皇帝的生命始终为主线,讲述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后,大清帝国渐至衰败的历史。曾主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热播剧的陈丽娜,挑战清宫大戏还是头一回,她也表示:开始还担心古装造型不够惊艳,定妆后发现还不错,就连剧照师都称赞说:“平凡中透露着奢华的美,根本就是慈安的最佳写照。”剧组也特地为她订做了多套精致华丽的戏服。

  对于此次饰演的古装人物,陈丽娜表示:“历史上相比于慈禧,慈安皇后可能大家关注不是很多,她是一个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也是一个大智若愚、以德服人的智慧女人,在剧中慈安和慈禧有很多激烈的对手戏,相信播出时大家一定会看得很过瘾。”文/18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