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感战争》定妆照曝光 张子枫挑战倔强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4
张子枫调皮可爱
张子枫调皮可爱

 

张子枫饰演倔强女孩顾乐
张子枫饰演倔强女孩顾乐

 

张子枫新角色人小鬼大
张子枫新角色人小鬼大


  日前,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张国强联手张子枫出演的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正在天津紧张拍摄中。剧中张子枫饰演一名性格倔强,有点“假小子”性格的小学生顾乐。

  张子枫在剧中饰演的顾乐性格倔强,但坚强善良,面对事业有成但理性死板的妈妈(姜宏波饰)和不求上进但精通家务的爸爸(张国强饰),从一家人的磕磕绊绊直到家庭瓦解,她想尽办法让爸妈再次走到一起。在这个过程中,她也从最初的倔强任性慢慢变得体谅懂事,真正的理解了父母的苦衷。

  《情感战争》是张子枫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和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后的又一新作。两部有力作品都有倍加疼爱她的“爸爸”王宝强和张国强保驾护航,相信小子枫今后的演艺道路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