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子枫受聘公益大使 倡导“文明从我做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1:40

 

张子枫受聘公益大使

 

 小童星张子枫


  3月17日,汇聚公益力量---广而告之“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国际企业大厦盛大召开。著名艺术家谷建芬、舞蹈家刘言、歌唱家金波、小童星张子枫等人受邀出席该活动,并被受聘为公益大使。

  年仅9岁的张子枫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公益活动了。去年张子枫在某公益活动中购买40件T恤,为灾区的小朋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今年她再次加入公益事业,并被受聘为公益大使。在“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年龄尚小的张子枫在发表受聘感言时说,“我特别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成为公益大使我特别自豪。从今天开始,我会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回到学校我也会告诉同学、小伙伴们,让大家一起参与到行动中来,一起加油努力。”

  据悉,由张子枫、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于今年年中登陆各大卫视。张子枫的新角色将会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