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子枫成华谊最小艺人 现年历可爱灵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38
华谊最小艺人张子枫
华谊最小艺人张子枫

张子枫可爱纯真
张子枫可爱纯真

  2010年张子枫凭借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走红,精湛的演技感动很多观众。今年年仅9岁的张子枫签约华谊,成为旗下第100位艺人,也是年龄最小的艺人。华谊2011年台历上多了一个灵动、纯真的面庞。

  电影《唐山大地震》做宣传的时候,冯导对张子枫给予了“天生就是个演员”的评价。其实,9岁的张子枫已有五年的表演经历。曾拍摄过多部广告及电视剧作品,如《电脑娃娃》、《龙须沟》、《宁为女人》、《我要一个家》,此外还有前段时间刚刚热播的《你是我的生命》,张子枫出演了小南冰洁的角色,非常讨人喜爱。继《大地震》后,张子枫与同公司的师兄王宝强合作,拍摄大型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二人饰演一对父女。

  张子枫拍摄的广告多至20部,被大家所熟悉的包括《大宝SOD滋润霜》、《美的豆浆机》、《露露广告》、《巴德士漆》、《诺亚舟学习机》等。不仅如此,张子枫还有主持的天分,曾在《七巧板》中与月亮姐姐一起做主持,也曾担任主持过第四届2010年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除了演员这个身份,张子枫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小学生。紧张的拍摄工作完成后,张子枫还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她说:“必须要努力学习,不然以后都看不懂剧本了,那可怎么办。”张子枫在演艺上的成绩离不开她多年的努力和认真,相信她的演艺道路会越走越精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