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忐忑》 > 新闻动态

话剧《忐忑》人物专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1:42

  女主角刘霓霓

  记者:你对剧中陆一梅的角色有什么样的理解?

  刘霓霓:她是一个单纯的,相信爱情的女人。现在这样的人可能不是很多了。她深爱一个人,但当那个人离开她之后,她可能完全活在原来的记忆中,是这样的一个人。

  记者:诠释这样的角色有没有一些难度?

  刘霓霓:其实诠释她不难,因为这个人本身就没有很多想法,她很单纯,就是抓住这一点就足够了。

  记者:刚接到剧本的时候有什么样的感受?

  刘霓霓:我觉得这个剧本写得很纯粹,把一个女人对待爱情的执着,对一个人的想念,写得很纯粹,而且台词也很过瘾。

  记者:“过瘾”?很有意思。可不可以举个例子。

  刘霓霓:其实每场戏我都很喜欢。从一上场,她到书店里说的第一句话,“你怎么在这抽烟啊,这么多书万一着火了怎么办。”第一句台词就把陆一梅的个性,故事性,就完全带出来了。

  记者:你之前也排过很多话剧,这部话剧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刘霓霓:这部戏更释放了我身上另一种特质的东西吧。比如说陆一梅身上有时候有一种“神经质”,这是排之前的戏里从来没有的。生活里不能经常发“神经质”嘛,所以我在戏里很过瘾的,哈哈。

  记者:排练过程中,有没有让你记忆比较深刻的事情?

  刘霓霓:让我记忆比较深的就是,我可以过一把“要杀人”的瘾。有一场戏,我是把男主角绑在床上,然后拿刀指着他。这个事情我以前没有干过的,哈哈。

  记者:你之前也演过电视剧。演话剧跟演电视剧有什么不同?

  刘霓霓:非常不同。电视剧可以NG,一条不过再拍十条二十条,话剧演起来就很过瘾,从头到尾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全在台上,你所有的精力都要集中起来,台词、肢体、全身的情绪和内心活动,所有的这些元素,全集中在这一段时间之内。

  记者:参演这部话剧,你有什么样的感触?

  刘霓霓: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个女人挺可怜的,为了一个男人能把自己弄到这个地步。身边也有一些朋友也有一些人发生的故事和她是类似的,无论是朋友也好,还是陆一梅这个角色也好,我是挺同情的。她对爱情的执着可歌可泣,但如果把自己弄得很不正常了,就不好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保持自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