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视台遮自杀女星上原美优生脸部 遭网友炮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6日09:56

  中新网5月16日电 日本写真女星上原美优12日惊传自杀消息,震惊日本演艺圈。而她遗体日前空运到鹿儿岛,随后再由渡轮运回家乡种子岛,葬礼已于昨日(15日)举行。然而她生前参演的综艺节目在最近播放时,电视台用电脑技术遮掩其脸部,遭到网友怒轰。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被封为“贫穷偶像”的上原美优,在之前出版的自传中曾透露悲惨的身世,上原美优自曝曾因没钱吃饭吃花草维生,非常可怜。

  不只如此,上原美优还大曝高中时忙着打工赚学费经常旷课,没想到被不良少年盯上,遭两男强奸得逞,震惊外界。不过即使她走过这些悲惨的事情,最终却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令人不胜唏嘘。据悉,上原寻短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人指她被圈中艺人欺负,而她的哥哥则透露也曾劝亡妹从娱乐圈中引退结婚。而上原美优生前参演的综艺节目在最近播放时,电视台用电脑技术遮掩其脸部,遭到网友们的怒轰,称对上原美优不尊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