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贫穷偶像上原美优自杀 曾在博客坦白内心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2日09:44
上原美优
上原美优


  搜狐娱乐讯 24岁女艺人上原美优在东京家里上吊自杀,遗体于今晨被好友发现。

  上原美优生于鹿儿岛县种子岛,高中为止一直生活在种子岛,高中退学后前往东京,在东京进入演艺圈。她是家里十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大家庭的生活不能算得上富裕,她在出道后仍坚持贫穷偶像形象,活跃在各种综艺娱乐节目中。

  在她生前最后一次更新的博客中这样写道:“真正的我没有办法恋爱。虽然有很多次恋爱经验,但是对于恋爱的方式我真的已经搞不清楚了。我周围的人们都渐渐有了HAPPY LOVE,我为他们开心,但是心里真正的想法却是:(我自己)糟了糟了。”

  上原美优还曾多次在博客中表达过自己痛苦的心境:“今天我好奇怪啊。”“如果有了喜欢的人,真的就会幸福得连饭都咽不下去,想飞上天去。”本月2日刚刚迎来24岁生日的上原美优也在博客中坦白过体重问题的烦恼:“已经藏不住了,我胖了6公斤。”

  关于上原美优自杀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