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女星曝韩娱乐圈黑幕 曾遭软禁陪睡想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3:34
林韦伶
林韦伶

  台湾昔日少女团体“3EP美少女”成员林韦伶(原艺名韦伶)3年前赴韩国发展,原本怀抱美梦摘星,却遭遇一连串非人待遇,遭软禁、要求陪睡,一度绝望到烧炭自杀,逃回台湾后出新书《韩国星梦——逃过自杀宿命的台湾练习生》大爆韩国演艺圈内幕。

  培训期间被逼陪睡

  哈韩逐梦成噩梦

  林韦伶在新书中也道出自己在韩国时常被要求陪睡,林韦伶说,在韩国当练习生期间不断被人询问“有可能陪睡吗?”她直指陪睡在韩国演艺圈是不公开的秘密,苦等发片过程中,也想过就“眼一闭牙一咬”陪睡去,但终究无法过自己那一关去出卖肉体。

  她说自己1980年出生,3年前赴韩发展时,因年纪过大,被要求谎报年龄为1985年出生,比实际年龄小5岁,还被指:“怎么那么老才进这行?!”

  重返台湾演艺圈

  考虑当期货营业员

  重返台湾演艺圈,30岁的林韦伶坦言,“我这么老了,不适合在台发展,台湾观众喜欢的是清纯型。”推出新书后,她下一步计划是拍摄写真集,但坚持3点不露,也不排除挑战当期货营业员。(何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