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原美优故意支开男友自杀 生前常服安眠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2:12
上原美优
上原美优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出身大家族的贫乏IDOL”上原美优(24岁,本名藤崎睦美)5月12日凌晨2点许被发现在东京目黑区公寓上吊,送往医院约1个半小时后宣布不治身亡。警视厅目黑署称上原自杀的可能性相当大。在上原的房间发现不能解读的疑似遗书的笔记。知情人透露,自去年母亲因心肌梗塞去世后,上原就一直处于精神不稳定的状态。

  12日凌晨,上原被发现利用门带和围巾上吊“当时我们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尖叫和慌忙奔跑的声音”该公寓的居民称。警方和上原所属的经纪公司都证实,第一个发现她异样的是正在交往中的会社社员男友(26岁),后者在凌晨2点左右通报了119。在送往医院后,上原被抢救无效,年仅24岁就香消玉殒。在房间内,上原留下了笔迹潦草、无法辨识内容的文字。知情人表示,她生前常服用安眠药和镇定剂,12日晚这天也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

  11日这天刚好是休息日。上原和男友本来一起在公寓,但前者突然说希望可以独自呆两个小时,于是男友就暂时走开,但之后打电话给上原,无人接听。担心上原情况的男友回到公寓,发现她已经上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247708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